76歲的江春枝14年前因腳關節手術失敗導致長短腳不良於行,但她克服障礙加入台南市社會局松柏志願服務隊,迄今已近10年。由於服務用心、細膩,獲得松柏中心長者一致肯定,將代表松柏服務隊角逐今年度衛生福利部的金質徽章獎項。

江春枝的年輕歲月完全投入照顧家庭,待子女成家立業後,62歲的她正準備享清福時,卻因腳關節手術失敗,導致長短腳不良於行。所幸在先生及子女陪伴與鼓勵下,得以勇敢面對突如其來的缺陷。

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2007年,江春枝與先生一起前往成大醫院擔任志工外,也加入社會局松柏志願服務隊。「外表殘缺沒關係,只要我還有能力,我願意服務他人。」踏入志願服務行列的江春枝,總是盡心盡力服務他人,除堅持「善小亦為之」外,對服務工作的內容從不挑剔。

「在服務的過程中,原來最大的贏家是自己。」江春枝謙遜地表示,當初原本只是希望自己能走出來,沒想到反而是從中獲得許多長者濾水器水世界的經驗,不僅讓她更趨圓融溫暖,也讓她活出生命精采與意義,成為持續服務的動力。

服務用心、細膩精緻,江春枝獲得松柏中心長者一致地肯定,將代表松柏志願服務隊角逐今年度衛生福利部的金質徽章獎項。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水塔濾水器



1153D54DCC865C46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