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演出韓劇《太陽的後裔》後人氣飆升,自3月獲啤酒品牌代言後,消費者反應熱烈。該品牌24日推出「宋仲基特別版」啤酒,將宋的肖像印在啤酒罐上,成為韓國首位將代言人肖像印在啤酒罐上的先例。

韓代言滿滿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該啤酒至6月止,在韓國大型超市、便利店等地限量發售,吸引不少海內外粉絲爭相搶購「男神啤酒」。

如今在韓國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他代言的商品,不過他卻沒因自己的暴紅對工作鬆懈。他日前接受《Vogue》雜誌訪問時表示:「進入30歲後的我,對演戲這件事感到越來越飢渴。」還說自己在軍隊服役時已經休息夠多了,雖然《太陽》的熱播讓他獲得空前成功,「一過濾器選擇點都不覺得累,甚至不想要休息。」

工作忙不停

他上周在武漢舉行粉絲見面會,才回韓沒幾天,23日又投入工作拍攝廣告,當天有粉絲在首爾漢江目擊他身穿白色襯衫,乘坐白色跑車正在拍攝廣告,粉絲見到男神,尖叫連連。

面對粉絲的好奇,宋仲基說自己個性非常小心謹慎,時常猶豫不決,對戀愛也是。提到好友李光洙,他說平時休息時會和對方聊天、喝酒,並打趣李成為「亞洲王子」後,會互相詢問對方在哪裡,答案都是在「海外」。宋仲基6月25日將來台會粉絲,門票27日起在寬宏售票開賣。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國時報)

濾水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0739EE0D17F3D9E1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