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6日專電)巴西民主運動黨籍參議員里拉今天被推選為總統羅賽芙彈劾案特別審查委員會主席,負責主持委員會提交是否繼續推動彈劾案的意見報告。

巴西民主社會黨參議員阿納斯塔西亞(AntonioAnastasia)被推選為彈劾案報告人。

里拉(Raimundo Lira)是巴西國會元老,曾參加1988年立憲和1992年前總統柯樂(Fernando Collor)彈劾案的審查工作。

巴西權威雜誌「展望周刊」(Veja)引述里拉的話說,柯樂和羅賽芙(Dilma Rousseff)兩人面對的情況類似,但歷史背景不同:柯樂時期,巴西並沒有像現在這樣深陷經濟危濾水器機,雖然國家政經情勢也不好,但經濟成長仍有展望。

里拉表示,羅賽芙總統彈劾案絕非政過濾器 水世界變,因為它確實依循聯邦最高法院制定的程序,符合所有政治司法規則,遵守每個階段的期限和辯護權利。

里拉指出,政變一說只是針對支持政府的選民嘗試做出的政治性辯護,但國會不接受此論點,就連最高法院也已說明,彈劾程序不是政變。

一群政府派參議員昨天嘗試將羅賽芙彈劾案和新提出的副總統泰梅爾(Michel Temer)彈劾申請案混為一談,以拖延程序未果。

里拉表示,委員會只會審查眾議院交付有關羅賽芙犯下稽徵責任罪和違反預算法的指控內容,與泰梅爾無關。

里拉指出,委員會已敲定予以總統辯護的空間,原則上以30分鐘為限,但可依需要增加。至於有否必要邀請提出彈劾請願書的3位法學專家出席說明,委員會還在研判中。

委員會濾水器 光頭水預定5月6日表決阿納斯塔西亞的意見報告,11日送交參議院讓所有參議員投票表決。

若參議院表決通過受理彈劾案,羅賽芙將暫時離職最多180天,參議院進入蒐證階段,由聯邦最高法院院長李萬度斯基(Ricardo Lewandowski)主持查證工作,委員會可隨時追加新證據,包括巴西國營石油公司(Petrobras)貪瀆案汙點證人的指控。1050426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