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紐約5日電)今天公布的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民調顯示,美國民主黨推定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擴大領先共和黨可能提名人川普(Donald Tru濾水器 光頭水mp)達13個百分點。



在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天建議不就希拉蕊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及對她擔任國務卿時處理機密資訊「極其馬虎」等提出刑事指控前,這份7月1至5日期間進行的民調多數集中在週末假期。

據之前於6月27日至7月1日間進行的路透╱易普過濾器索民調,希拉蕊領先紐約地產大亨川普9個百分點。

今天的民調顯示,有46%可能投票者支持希拉蕊,33%力挺川普,22%表示11月8日大選中兩方都不支持濾水器 水世界

根據今年來針對可能投票者調查,希拉蕊一直處於領先川普的態勢,在可能投票者中,她取得相對一致的支持度,然而川普選舉周旋不同議題下,他的支持度持續下滑。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