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NBA最佳和最差補強,ESPN專家團做出預測統計,最佳補強由金州勇士簽下杜蘭特排第一。 美聯社

分享 今年夏天NBA最佳和最差補強,ESPN專家團做出預測統計,最佳補強由金州勇士簽下杜蘭特(Kevin Durant)排第一,波士頓塞爾蒂克拿下霍福特(Al Horford)排第二,聖安東尼馬刺得到加索(Pau Gasol)第三。最差補強則是芝加哥公牛簽下朗多(Rajon Rondo)排名第一。ESPN專家除了不看好公牛簽下朗多,最差補強第二名是紐約尼克換來羅斯(Derrick Rose),因他退化多年,傷病不斷,已經不是2011年球季那個MVP,專家們並不看好尼克前景。朗多離開塞爾蒂克後,受困傷病和個人性格,從小牛到國王再到公牛,專家對朗多領導能力和場上作為都打上問號,公牛以朗多為主控,多數專家認為有極大風險。最佳補強勇士排名第一,沒有爭議,杜蘭特加入勇士軍團全球譁然,勇士上季打出73勝,現在又拿下杜蘭特,情勢和主力陣容讓人害怕。勇士現在必須補強內線和角色球員,補強之路挑戰還在前頭。霍福特在內線的作用和牽制力,攻防俱佳,他能為塞爾蒂克青年軍帶來經驗和領導能力,也能增加高低位的進攻效率,對塞爾蒂克成為東區爭冠球隊很有幫助。加索雖然36歲,但上季在公牛還是打出場均16分、11籃板以上明星數據,他加入馬刺填補鄧肯(Tim Duncan)退休後的位置,馬刺更加強大、有效率。今夏NBA最佳補強排四的是公牛簽下韋德(Dwyane Wade),韋德34歲,但上季在熱火還有場均20分表現,他是公牛最穩定的因子和領導人,也是公牛新賽季最大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