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是場上對手,如今羅斯(左)將穿上尼克隊球衣,與安東尼合作。 美聯社

分享 芝加哥論壇報引述消息來源,NBA芝加哥公牛展開重建,公牛把過去四年一為膝傷所困的明星後衛羅斯(Derrick Rose)送紐約尼克,尼克和公牛都將進入另一個新的世任。這筆雙方交易內容是尼克送出後衛卡德倫(Jose Calderon)、中鋒洛培茲(Robin Lopez)和後衛葛蘭特(Jerian Grant),公牛送出羅斯和後衛哈樂戴(Justin Holiday),以及一個2017年第二輪選秀權。消息來源指出,尼克對羅斯的健康狀況和恢復水準感到滿意,羅斯也願意為紐約尼克打球,雙方一拍即合,尼克籃球事務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相信,只要羅斯能保持健康,他依然是聯盟頂尖控球,進攻端非常有侵略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