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國內電銷團隊最龐大的康健人壽,今年特別針對八年級生提供更優渥的福利制度,計畫在現有600人的團隊外,再招募至少100位電銷生力軍,且將在暑假畢業季大舉徵才。

國內外商壽險公司目前包括康建、保誠、AIA友邦、安聯等都有電話行銷通路,其中康健和保誠國內純以電銷為主要通路的外商壽險公司,且以康健人壽的規模最龐大。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為持續拓展電銷團隊發展,康健人壽今年積極徵才,且鎖定八年級生,預計招募百人為目標。康健人壽聯盟通路資深副總王淑華表示,目前康健超過五成的電銷專員年資超過3年,七成的電銷主管由內部晉升,平均年資在8年以上,且高達五成的電銷人員是屬於35歲以下年輕族群。

康健人壽提供新人每月保障底薪25,600元、前三個月達到基本業績門檻還享有新人津貼每月6,000元,只要按部就班執行,電銷新手期就能擁有底薪加獎金31,600元的收入,比一般社會新鮮人的平均起薪還高,另外還有優渥的業績獎金及2個月年終獎金。

目前也主攻電話行銷的保誠人壽則祭出保障底薪2.5萬元加上業務獎金的薪資福利,同時強調公司提供給電銷人員的客戶名單量多且質佳,完全不需自行開發,再搭配國內外旅遊獎勵競賽、社團活動等福利。

至於也重視電話行銷的AIA友邦人壽,除提供基本薪資2.5萬元及良好的員工福利與優渥的業務獎勵外,並提供持續且完整的教育訓練,除了高底薪保障,外商壽險提供的公司福利也是留才關鍵,包括新進員工即享有15天特休年假、15天全薪病假,還有每月免費按摩服務、國外旅遊獎勵、家庭日等。

(工商時報)







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濾水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