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永盛率隊和中華藍隊交手。 圖/中華籃協提供

分享 國中畢業就赴美的籃球小將吳永盛,今天和所屬的美國隊對抗地主中華藍隊,旅美4年的「Jeff」,期待未來也能穿上國家隊戰袍,實現從小的夢想。吳永盛說:「中華隊是我從小打球一直看到現在,當然希望未來有機會能為中華隊效力,這是一定的。」今天和中華藍交手,吳永盛攻下全場最高17分,他笑說和中華隊對抗當然和其他球隊感覺不同,「我從小學有記憶以來,就看台灣籃球、SBL、中華隊打瓊斯盃,這次第一年回來站在球場上和他們一起打球,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好像自己可以和他們競爭。」他雖轟下瓊斯盃個人最高分,但美國隊第三節進攻當機,最終以71:88吞敗。平常出賽總能獲得許多歡呼,今天掌聲卻大部分給對手中華藍,吳永盛笑說不會吃味,「我們這次來也沒有期待大家為我們加油,就像我們到另個客場打球一樣的心態。」美國隊目前戰績2勝6敗,明天最終戰要碰日本隊。

吳永盛攻下瓊斯盃新高17分,但三分球14投僅4中。 圖/中華籃協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