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今夏得到最大咖自由球員杜蘭特(Kervin Durant)加盟,戰力如虎添翼,迅速成為所有球隊針對的對手和媒體焦點,甚至成為部分球迷攻擊目標,但為了簽下杜蘭特,勇士也付出代價,他們失去六名上季主力,核心內線也留不下來,陣容深度受到影響。洛杉磯快艇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勇士第一年跟2010年熱火很像,熱火第一季也沒有摘冠,我們靜觀其變。」瑞佛斯顯然並不看好勇士這套新組合第一季就能馬上奪冠,杜蘭特和勇士的磨合,勇士對杜蘭特加入的適應,還有勇士內線陣容深度、籃板、防守,都會受到影響。瑞佛斯說,「勇士應該是新一季奪冠最大熱門,沒關係我們會遇上他們,並且期待跟他們交手,我們渴望得到這樣的挑戰,熱火當初組隊第一年也沒能如願奪冠,他們得到杜蘭特,但也失去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