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為離婚堅持下機,因飛安規定,機上500多名乘客也通通被要求下機。圖擷自mirror

分享 周一(4日)俄羅斯一名約莫40歲的婦人,搭上從莫斯科欲前往海參崴的班機,沒想到在飛機準備起飛前,她卻突然要求要下機,完全不聽機組人員勸阻,理由是她要趕著去辦離婚。當時機上乘客多已入座,飛機也即將起飛,該名婦人突然向機組人員表示,自己立刻要去改變自己的婚姻狀態,說什麼都要下飛機,機組人員為了讓飛機順利進行飛行任務,花了一個多小時試圖勸服婦人。面對勸說,婦人堅決表示「我沒有心情飛,我決定要離婚,所以我必須要離開」,機組人員無奈,最後決定讓婦人下機,但也因飛安規定,機上500多名乘客也通通被要求下機,致使該航班前前後後共延誤了近7小時。一名乘客將現場影片拍下來分享至社群平台,畫面中多數乘客一臉無奈,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婦人堅持要下機離婚,原因不明,其丈夫當時是否在同架班機內也毫無所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