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新頭殼newtalk

>

菲律賓提出的南海仲裁案,荷蘭海牙國際法庭即將在7月做出結論,最近網路流傳菲國漁民用手機拍攝與中國海警對峙的畫面,再濾水器 水世界度引起國際關注。

畫面中,中國海警船在與菲律賓有爭議的海域,一直繞著菲國賓漁船兜圈子,不停以英語喊著:「此處不得捕魚!請到別處」不過菲國漁民反嗆中國海警船「滾回中國去!這過濾器 水世界是菲律賓的財產!」影片中,雙方對峙約30秒。

法新社報導,提供拍攝影片的漁民不願意曝光,他表示無法理解中國人為什麼要趕走菲國漁民,「這裡是菲律賓的島,是我們生活的地方」。1名漁民向法新社記者表示,當天中國海警船邊靠近他們的船邊開始噴水,水的壓力很大,船上泡沫冰箱被毀,他們只好撤離,其實大家都很害怕,有人還怕得想跳船。

「美國之音」指出,菲方與中國對此各有說法。菲國砲轟中國對南海爭議島嶼的聲稱主權,採取咄咄逼人的挑釁行動太超過,沒有國際法源依據;而中方則強硬表示,黃岩島(斯卡伯勒淺灘)是中國的固有領土,中國海警船在領海內的執法活動完全正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