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00:01濾水器 水世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相愛的人做愛不但很享受,還能增加彼此間的感情。而現在又有性學專家提出了一項有關做愛的好處,女性做愛時達高潮能有助身心健康,還能幫助減緩疲勞,是最佳的止痛藥。

過濾器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性學專家潘寧頓(And濾水器 光頭水rea Pennington),近日上節目「這個早晨(This Morning)」時提到,若一周能達到3次高潮最好,高潮不但能減緩憂鬱、焦躁的症狀,還能讓性情變得更好,而對性愛感到冷感或沒有高潮的女性,則容易出現高血壓、糖尿病等病症。

潘寧頓還提到,許多女性無法達到一周3次高潮,但其實有90%的高潮是透過大腦的「思想」,所以當你一分神去想其它事,像是煩惱明天要吃什麼,或是還有什麼事還沒做等等,這些都會「阻礙」你達到高潮。她更說,「一個女人的高潮能力可以表現出她們的整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