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21:1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福公路通車後,暖暖市區假日車流量大,市府提出禁行大客車措施,但實施4個月來,有地方居民抱怨辦廟會等活動遊覽車不能開進市區,很不便民,希望規定能有更多彈性,對此,交通旅遊處表示,民眾有需求可提出申請,九人座以下車輛可通行,不用申請。

基福公路往返基隆、福隆,通車將滿兩年,假濾水器 水世界日大量車潮湧入暖暖街、東勢街,常造成交通壅塞,市府統計車流量及實地勘查,自7月15日起實施東勢街源遠路至東碇路口路段禁行大客車政策,遊覽車等一律由源遠路、東碇路替代道路進入基福公路,剛好滿4個月。

市議員連恩典指出,該政策實施後,很多在地居民向他陳情,指宮廟、社區舉辦廟會或臨時性活動時受到限制,出入非常不方便,希望該政策過濾器在不影響當地生活機能情況下,能有更多彈性。

交通旅遊處長李綱回應,機關學校或團體有需求,都會專案核准,目前二信中學、長庚醫院及聖心高中、聖心小學都有提出通勤申請,市府皆核准在案,地方居民若有需求,只要提出契約相關文件,都濾水器 光頭水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