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茲與2名孩子,馬丁及艾莉莎。(擷圖自珞茲臉書)

2016-10-1723:13

〔即濾水器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家4口與一條狗星期一早晨被發現陳屍在雪梨戴維森的家中,目前警方還不願透露任何相關消息,全案正在調查蒐證中。

根據《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曼堤克夫婦10年前從南美洲的哥倫比亞搬到雪梨戴維森定居,丈夫曼堤克(Fernando Manrique)死亡時為44歲,妻子珞茲(Maria Claudia Lutz)則是43歲,而2個孩子分別為10歲的馬丁(Martin)與11歲的艾莉莎(Elisa)。

天主教小學聖路西( St Lucy's)表示,珞茲在學校餐廳擔任志工,星期一早上應該要依原定時間出現,而就濾水器 光頭水讀聖路西小學的馬丁與艾莉莎也沒在班級中,但校方沒收到任何關於3人的請假通知,於是打電話到珞茲家欲確認3人的狀況,結果都無人接聽,因此校方便報警。警方在當地時間11:30分強行進入他們位在戴維森的家,發現一家4口陳屍於家中,沒有明顯外傷。另外還有一條狗也陳屍現場。

代理校長哈普立(Warren Hopley)表示,2個孩子雖然患有自閉症,但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而珞茲為了照顧2個孩子便到學校擔任志工,下課時就在門口等待孩子出來,且珞茲記得學校每一位學生的名字,深受大家喜愛。

當地警方除了試著與曼堤克一家在國外的親人連繫,目前還不願意透露太多,只表示蒐證還不完整,下定論太早了,且現場也拉起封鎖線,並管制附近的區域,法警也到現場採證,全案正在調查中。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