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總統當選川普(Donald Trump)一通電話引起全球關注。有媒體報導,傳出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將訪問美國華盛頓,而外交部長李大維也將赴美訪問,而最近也有多位美國官員訪台,台美高層互動的關係,引起外界關注。

根據《過濾器 光頭水聯合報》報導,吳釗燮曾任我國駐美代表,與過濾器美方官員熟識,如今將以國安會秘書長身分訪美,將引起關注。昨日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沒聽說」這項消息,但也說,吳釗燮常往來於台美之間,外界不必有過多揣測。

報導也提到,李大維將在美國時間12日抵達美國舊金山,舉行外館館務會議,為蔡英文下月出訪中南美洲,過境舊金山做準備。繼剛離開台灣的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Stephen Yates)之後,傳出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重要幕僚薛曼(Wendy Sherman)也將訪台參加「台美日三邊安全對話」研討會。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