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18:24濾水器>過濾器 水世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10日表示,美國副助理國務卿暨主管亞太經合會(APEC)事務的資深官員馬志修(Matthew J. Matthews)10日至13日來台,進行為期4天的訪問,訪台期間,馬志修將與台灣官員和經濟政策與商界領袖會面,就今年亞太經合會的結果和其他台美共同關切的經貿議過濾器 光頭水題交換意見。

外交部表示,對馬志修來訪表達誠摯歡迎,馬志修訪台期間,將拜會我國政府相關部會及商界人士,就如何深化台美經貿關係及APEC等區域經濟議題交換意見。

外交部表示,馬志修是在2015年6月接任現職,此行是他上任以來第3度訪台,足見美方重視與我在亞太經濟議題上之合作關係,亦彰顯台美關係穩固友好。

馬志修為美國國務院資深外交官,曾派駐澳大利亞、馬來西亞、中國及香港等地,亦曾2度派駐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分別擔任科技官及經濟組副組長,對台灣甚為友好,相信本次來訪將有助持續深化雙方經貿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