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銀行19日宣布,Pepper機器人應用程式(App)開發人員,未來將能用Google Android平台撰寫程式,預料此舉將帶動銷售,但這也表示Google能擁有App批准權並從中分一杯羹。

分享 外電報導,由鴻海操刀生產的軟銀(SoftBank)情感機器人Pepper,將前進必勝客披薩店等展開服務。主要由全球信用卡商萬事達卡(MasterCard)和亞洲地區的必勝客(Pizza Hut)合作,將請Pepper當服務生,預計今年內上路。情感機器人Pepper在全球颳起旋風。知名外國媒體金融時報、Forbes以及The Verge最新報導指出,必勝客正在測試Pepper,目標在年內導入實體店面。分析師認為,Pepper將取代部分較無創造價值的工作,讓必勝客員工能花更多時間提高服務品質以及提高工作效率。美國市場人士指出,美國邦聯不包含小費、最低標準工資為每小時2.3美元,從必勝客採用Pepper的分期付款與24小時上班不停機換,Pepper工作一年薪資成本將便宜許多,但仍需評估維修與保養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