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擷自中新網

分享 湖北武漢一所小學為培養孩子「健全平?的性格」,新學期實驗設立「男班主任(導師)工作室」,希望透過男教師引導示範給男學生增添陽剛氣。新華社報導,學校認為,現在不少男生很像小姑娘。有些班級每天早讀都由女老師帶,男生們模仿女老師朗讀,甚至平時說話的抑揚頓挫也越來越像女性「說話細聲細氣、走路扭扭捏捏比小姑娘還靦腆…」報導表示,針對這種情況,育才小學決定成立10名男教師組成的「男班主任工作室」。校方說,「精選的10名男老師將帶領孩子們參加戶外拓展、生存挑戰等活動,培養勇氣和對運動的熱愛」,並組建「男教師巡講團」,定期給男教師少的班級上專題課。學校認為,由於工作瑣碎、責任重,且薪水待遇不優厚,很多男性選擇職業時都不願當小學老師。這所學校全校104名教師中男教師只有24名,不到1/4;44名導師中僅有6名是男性。這讓學校認為,男學生會像「小姑娘」就是因為「缺少男老師的引導」。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