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倫敦29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陸軍官員透露,計劃於2023年部署首批雷射武器。

在被眾議院軍事委員會新興威脅和能力小組委員會(Subcom過濾器mittee on Emerging Threats andCapabilities)問到,美國陸軍距離開發指向性能量武器(directed-energy weapon, DEW)有多接近時,美國陸軍主管研究與技術的副助理部長米勒(Mary J.Miller)表示,「我相信我們已非常接近」。

她說,這些計畫將廣泛測試,陸軍在提供這種雷射武器給士兵前,想瞭解它們的全濾水器水世界部功能。

她指出:「雷射武器已被鼓吹很久了,但從未證明屬實,並符合我們所要求的條件,因此武器操作者理所當然會質疑。那就是陸軍要把雷射武器拿到操作環境加以測試的原因。」

美國空軍表示,原型雷射武器已在飛行中使用。1名官員說,空軍正和特種作戰司令部(SpecialOperations Command)攜手開發一種攻擊型雷射武器,將安裝在空軍特種作戰司令部(AFSOC)的重武裝地面攻擊機AC-130。

美國海軍的科學代表也描述類似的船艦、潛艦與陸戰隊的雷射計畫。過濾器水世界

空軍官員先前曾誇口,2020年之前戰鬥機將配備作戰用雷射。

空軍研究實驗室(AFRL)也正在打造防禦用雷射盾,將可在美國軍機四周形成1個360度全方位的雷射罩,這種雷射罩會讓來襲的飛彈與其他飛機等任何物體失能,或加以摧毀。(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50301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