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特派員羅印?、陳君碩、陳曼儂╱北京報全戶濾水器導】

大陸高層和官員7日全面宣傳中共總書記習近平5日在上海團的對台講話。大陸總理李克強和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分別在福建團和台灣團的會議上重申中共對台政策;央視午間新聞也播出長達5分多鐘的報導,介紹習近平「最新對台講話」。

俞正聲7日在全國人大台灣團指出,大陸將繼續堅持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加強與台灣所有認同一個中國的政黨和團體接觸交流。

俞正聲表示,3月5日,中全戶過濾器過濾器共總書記習近平就兩岸關係發表重要講話,要認真學習領會,切實貫徹執行;過去8年特別是中共十八大以來,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成果豐碩,來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

他強調,大陸將繼續堅持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加強與台灣所有認同一個中國的政黨和團體接觸交流,推進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廣泛團結兩岸同胞,努力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台海和平穩定,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共同奮鬥。

李克強同日在福建代表團則提到,提升對外包括對台經貿、人文等交流合作水平,建設開放型經濟新層次。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