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土壤液化潛勢區查詢系統」明天將正式上線。台北市政府為了讓數據更精確,斥資新台幣278萬元,委託台灣營建研究院針對轄內製作5000分之1比例的數據,預計8月上線。行政院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明天將公布「土壤液化潛勢區查詢系統」,網站則分為民眾版、專業版,上午10時開始,民眾只要輸入地址,就能夠顯示所在地高、中、低3級潛勢區程度。由於中央部會版本的查詢系統範圍涵蓋全台,比例為2萬5000分之1版本,無法針對各縣市地區詳查,台北市去年斥資278萬元,委託營建研究院製作5000分之1比例的數據,最慢預計8月底就能正式上線。台北市工務局水利科長張凱堯指出,土壤液化潛勢區共分3種版本。1級為中央公布的2萬5000分之1版本、2級為地方政府公布的5000分之1版本,3級則是工區探勘、打樁需要事前了解評估的「開發版本」。張凱堯認為,公布土壤液化區後勢必會有部分民眾擔憂,但事實上,現行的建物工法都可以克服問題,只要建商勿偷工減料、施工不良,影響並不大。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