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1日電)大陸第12屆全國人大4次會議今天舉行記者會,上海澎湃新聞記者提問,「黨務部門的預算何時才能公開?」一針見血的問題,讓負責回答的人大代表也認為,「這個問題有點難」。

中國大陸第12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4次會議今天舉行記者會,就「人大監督工作」回答記者問題。澎湃新聞女記者的提問間接點出中共的黨務預算不公開,讓往往被視為是官方政令宣導的記者會有了亮點。

這名女記者還問,「全國人大審查的政府預算及部門預算中是否包含中央黨務部門的預算?」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濾水器員會副主任劉修文在回答時首先表示,「這個問題有點難。既然已經問到了,我就初步了解到的情況做簡要回答」。

他首先表示,大陸全國人大審查的政府預算案,「包括水塔過濾器黨的部門和機構,比如中組部、中宣部、中編辦、中央黨校,還有中央國家機關工委等」。

劉修文說,根據大陸新預算法第14條的有關規定,本級政府財政部門批覆部門預算後,各部門應在20日內公開部門預算,但「涉及國家秘密的除外」、「公開是原則,不公開是例外」。

他說,目前公開預算的黨務部門在不斷增加。去年中央黨校、中編辦、中央國家機關工委等公開了部門預算,一些地方的黨務部門也公開了預算,數量在不斷的增加。1050311

全戶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3510EB99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