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過濾器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可與動物生態近距離接觸的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三人行原價18,424元,現在則是祭出9,999元。(圖/業者提供)濾水器水世界

好天氣出門來場小確幸之旅,團購網17Life線上春季旅展即日起登場,至3月23日止,全台近150家飯店旅館、主題旅遊,墾丁春吶、宜蘭童玩節、南投溪頭、台東熱氣球節等熱門旅遊景點周邊民宿飯店通通4折起,另加碼消費滿1,000元再贈600元回饋金。

此次還首度集結5大品牌結帳再打9折,原價6,500元的宜蘭福泰冬山厝會館,只要2,880元即可入住,且免費遊傳藝中心、傳統藝術DIY體驗;首次參加團購的墾丁凱撒大飯店,雙人行程原價13,200元,獨家販售4,050元;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三人行則是祭出9,999元。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過濾器

「業務之神」喬吉拉德3/21來台

4招讓孩子不再忘東忘西!

自己煮咖啡3年竟可省8萬元!

祇園辻利繽紛「花衣」迎春色

大陸最強B2C電商京東來台招商

藏心機電眼女神萌亮的三彩魔法

美國要推「綠到底」大麥克?

貝克漢時尚威士忌潮味登台

吃紅豆保育老鷹量販推首支商品

拒抗生素上餐桌速食業:難避免

台灣成分禁含鎘安耐曬安啦!

超商開賣黑白切集點就能換滷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