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3樓墜落機坑」,婦人搭農會電梯摔半癱,高院更一審判賠911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水塔過濾器

搭電梯竟然摔成半身不遂,孟姓婦人11年前到林口農會辦事,沒想到電梯意外墜落,婦人摔成重傷,向農會索賠1100萬,經過10餘年官司纏訟,高院更一審判決,林口農會必須賠償911萬元。

「當初要是摔下來,乾脆就乾脆就死掉算了,不需要這麼煩,煩得要死!」2006年孟姓婦人受訪時表示,作夢都沒想到搭乘電梯竟然會摔成半身不遂,經過多次開刀,當時她背上還有長長的傷痕,家人痛批對方不聞不問。孟父表示,「農會當時在外水塔濾水器面放風聲,放風聲賠我們1千萬、賠我們8百萬、賠我們5百萬,實在一毛都沒有。」

孟姓婦人2004年前搭乘林口農會的電梯,未料電梯意外墜落,從2、3樓間墜落機坑,導致孟婦摔成重傷,她向農會、電梯製造商和維修商索賠1100萬,一審雖然敗訴,但二審獲賠,最高法院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判農會必須賠償911萬元。

對於判決是否為遲來的正義?孟姓婦人姊姊回應,「賠了我錢那又如何,她整個幾年的時間、黃金的時間還有未來她都是殘缺的。」官司打了10多年,孟婦雙腳迄今仍半癱,一家人已經對官司無感,林口農會則對判決結果表示尊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美魔女偷吃人夫嘿咻9次一次就中

少女偷132萬私奔寵男1周花105..

阿里山保全茫然走入霧裡詭異失蹤

逃亡13天電擊棒銀樓搶匪1投案

士官長哈女兵 裝針孔窺裸浴1年半

不滿分手他將性愛片傳上色情網

驚悚!機車腳架插進左手腕5公分

最壞身教!母偷錢包竟栽贓給小孩

輔大生轟死堂主警:兇殘冷漠

女研究生遺忘筆電老師偷走的

男召妓沒爽到被偷20萬還誣性侵

黃埔大背包不見新兵見它回來哭

16歲女偷132萬買重機男友撇責

驚!「紅衣小女孩」從機車掉下來

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