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過濾器

中國時報【連雋偉╱綜合報導】

針對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接受本報專訪時拋出期待大陸多展現善意的說法,中共中央機關報黨媒《人民日報》海外網微信公眾號「俠客島」前天深夜發文說,若要放棄「九二共識」底線,大陸絕對給不起,也不水塔濾水器可能給,這個底線退無可退。

這是繼新華網21日針對蔡英文的善意說作出回應後,《人民日報》也接著回應,並在文中直接點名蔡英文;《環球時報》昨也以評論員文章回應,顯見大陸對此專訪的重視。

「俠客島」21日深夜以題為「解局:蔡英文還要大陸釋放什麼『善意』?」為題發文指出,民主進步黨7年多來對兩岸交流幾乎「逢中必反」,實在讓人感受不到善意。

俠客島認為,蔡英文所說「相互展示善意」,可能意味民進黨著手要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砍掉其中的「兩國論」版本,她也說了「尊重九二會談的歷史事實」、「遵循現有憲政體制」等話,代表民進黨已經讓步,展現善意。

對於大陸是否讓步,文章說,如果蔡英文所要的善意,是要大陸放棄「九二共識」底線,「這樣的『善意』,大陸絕對給不起,不可能給。過濾器選擇」文章指出,「『九二共識』底線事關中國主權,大陸退無可退。這個基礎不變,大陸可以讓利,什麼善意都可以有;但要撬動這個地基,則一切無從談起。」

俠客島文章指出,大陸領導人談到「九二共識」時提歷史事實,就是善意,「蔡英文可以推陳出新,只要包含「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意思,怎麼表述是次要的。」

《環球時報》昨刊出總編輯胡錫進以單仁平為筆名、所寫題為「單仁平:蔡英文,請別為拒絕九二共識做鋪墊」的評論員文章,除強調大陸不可能在九二共識上讓步外,「也許對民進黨很難以理相勸,他們最容易聽懂的語言是大陸的行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