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很多新人都會請來攝影師拍到當天最珍貴的時刻,但如果燈光師不夠專業,原本喜慶的婚禮可能會變成恐怖片!最近微博就流傳多張照片,新郎與新娘的中間赫然出現「恐怖鬼影」。

微博認證為「知名博主」的用戶「同學你該吃藥了」21日上傳多張照片,並表示「結婚一定要請一個專業的燈光師」。照片顯示,新郎正為新娘戴上婚戒,兩人中間卻出現一名臉上發出綠光的長髮「女鬼」。(下圖/取自微博)

「嚇尿了!」、「最新驚悚片:結婚!」、「哇!是前女友嗎?」......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受到驚嚇。也有人認真分析,所謂的「女鬼」其實是伴娘,這是為了省錢直選用了LED彩燈,沒用追射燈,才會造成的結果。



隨身帶傘!分辨基隆人的25招

陸瘋傳「一位蜂農的忠告」是假的

不雅影片瘋傳?徐薇涵:不是我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馮酸呂:有錢就能包成淡水蔡依林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市府員工爆柯P料洪浩雲也認同

男友坦承嫖妓辯只是肉體外遇

濾水器水世界最差另一半3大條件戰神告訴你

曾嗆不關版靠北部落客無法顯示了濾水器選擇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如何分辨台南人句尾會加「膩」

這太犯規了!台大男排「地板咚」



過濾器5D1BF6DCB069C195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