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PO與阿帕契合照遭罵翻,李蒨蓉:我白目我道歉。(圖/東森新聞,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到AH-64E阿帕契直升機廠房拍照引發風波,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中隊副隊長勞乃成因此被懲處,勞是阿帕契種子教官,曾帶隊赴美受訓,軍方人士對於他竟然讓李拍照、坐進駕駛艙都感到不可思議。

勞乃成官拜中校,父親勞則康為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他曾帶6位飛行軍官、9位地勤士官到美國維吉尼亞州、阿拉巴馬州完成1年半的訓練,再到德州虎德堡陸軍基地進行實地操作,2014年3月返台後在攻二隊擔任副隊長職位。

《中國時報》報導,勞本人並不認識李蒨蓉,但勞妻的親友和李認識,3月29當天是星期日,包括勞妻以及大舅子、小舅子還有李蒨蓉母子等10餘人前往桃園龍潭營區會客,由勞帶進屬於軍事重地的修護廠。

不過,身兼資安官的勞乃成竟讓李蒨蓉坐進駕駛艙、模擬駕駛AH-64E,甚至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讓李拍照留念,此舉讓人感到不解;有軍方人士指出,馬英九總統是唯一非軍職人員而能登上阿帕契的人,李竟然是總統之外的第二人。

對於媒體報導,陸航601旅對勞乃成只記3支申誡懲處,國防部認為601旅的處置尚欠妥當,應該重新檢討、從重議處,並連帶檢討相關失職幹部水塔過濾器的責任。



民只有感漲價和拆?柯P滿意度直落

談廢死時力發起人要立委表態

蔡英文就職金釵正名「禮賓接待人員」

自請補助款?段宜康質疑洪秀柱

雙英的維持現狀立委:高下立判

郝龍斌給柯P建言:做比說重要

小燈泡母遭酸前綠委臉書開嗆

邱毅:藍綠都很怕洪秀柱改革

過濾器選擇新政府辦長照林全將成立「長照局」

民進黨監督條例沒善意?立委反酸

法務部修法:性侵犯假釋期全程監控

「小燈泡大燈照」卡片是呂秀蓮寫的

楊照:馬英九是沒文化的好學生

陳鎮湘:清潔隊搶破頭,募兵沒人



過濾器水世界C5ECA420F7FBF350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