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7日電)南海和平維權行動一波接一波,外交部明天內部將舉辦中高階主管講習會,總統馬英九將親自擔任講者,從海洋法及國際關係角度談中華民國與南海,為外交官好好上一堂課。

水塔過濾器

卸任前1個多月,馬總統對南海及東海議題沒有看守期的問題,外交部明天內部一場中高階主管教育訓練活動,除了邀水塔濾水器請學者進行專題演講外,馬全戶濾水器總統也將親自擔任講者,預計發表約20分鐘至半小時談話。

外交部過去在宣揚東海和平倡議時也曾舉辦類似講習會,馬總統也是親自出席,但這次主要是在南海仲裁案公布前的維權行動之一,藉這樣場合,馬總統將從海洋法及國際關係角度再度重申中華民國主權。

不過,中華民國立場對南海立場是強調和平,因此明天邀請的學者也將以和平解決爭端擱置爭議角度談南海。1050407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