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南投縣20日電)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表示,520卸任後應該不會再涉入政治,並表示民眾對他的認可度「還算可以」是因為他沒有加入政黨,將來會維持沒有黨派的身分。

至於是否參選台北市長?張善政表示「不會」。

張善政上午到南投縣參訪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中部備援中心,體驗穿上20公斤重的消防裝備打火。他體驗後表示,團隊精神很重要,這個工作一個人做不來,相信打火弟兄應該很有革命感情。

媒體之後詢問張善政過去3個月擔任政府「救火隊」的心情。他表示,這3個月接手應該算是廣義的救火隊,這期間所有部會給他的感覺是團隊精神本來就相當不錯。

張善政表示,0206地震時,有人說他把團體帶領的不錯,其實是讓他邀功,各部會都是自動自發,團隊精神讓他這個院長並不難做。外界說他壓力很大,坦白說他壓力並不全戶濾水器大,大部分壓力是在部會首長身上。

至於未來是否會再出來「救火」?張善政表示,1個月後,他希望可以回歸自己想過的日子,他對政治也不是很在行,大概不會再涉入政治。

張善政表示,目前為止民眾對他認可度「還算可以」,他覺得是因為他原來就沒有加入政黨,這陣子做事也盡量不用黨派色彩去考慮事情。

他表示,將來應該會維持沒有黨派的身分,如果他真的出來講話,不是變成政治人物,而是對將來政府有些評論,如果維持沒有黨派的身分,民濾水器眾可能會覺得他說話比較客觀。1050420

濾水器水世界86949683181AB3CA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