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過濾器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知名賣場COSTCO販售的自有品牌可轉換式手推車,因發生輪軸脫離或斷裂彈出破片傷人案例,美國召回約27.3萬台。對此,行政院消保處表示,台灣於2009年到2011年間售出484台,目前已無庫存,若消費者曾購買該款手推車,應儘速與賣場聯繫確認是否購買商品為本次召修商品,以確保自身權益。

▲消保處指出,好市多手推車傳出輪軸脫離傷人案件,全台緊急召回484台檢修。(圖/消保處提供)

消保處指出,COSTCO自有品牌Cosco可轉換式手推車,主要瑕疵為輪胎氣滿狀態下,輪軸可能脫離或斷裂,彈出碎片傷人,已在美國傳出有10件投訴案例報告,其中有4件造成瘀傷或劃傷,因此召回約27.3萬台。

消保處表示,雖然此次召回的手推車在台灣售出484台,目前尚未有相關客訴或意外事件,但全戶過濾器已請主管機關經濟部標準局要求好市多公司,依照會員資料與曾購買該款手推車的消費者聯繫,或儘速請美國供應商將相關維修工具寄給消費者汰換或修復。並提醒曾購買該商品的消費者應立即停用,向好市多公司索取免費修復組件。



正妹挺店員提告:有錢不是大爺!

什麼!22歲昆凌靠補奶神器擄獲他

為妳喝采!店員媽媽傳訊謝正妹

半夜遇女哭泣小7店員怕成奧客

王心恬運動耍心機upup原來是穿

媽咪久站整天15分鐘靠它紓壓

天氣女孩新組合鴨蛋送你?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明星最愛眼鏡穿搭拍照不用修臉

方便!5千家超商都可買廉航機票

濾水器排隊買限量小家電這4台不用1千

聶永真設計信用卡寵愛小資族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8成4奶嘴不合格優生榜上有名

4B665AD9645A7693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