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日電)台中市元旦升旗典禮今天上午在市府前廣場舉行,市府請來南韓知名健身教練鄭多燕帶動跳瘦身操,市長林佳龍表示,「有一個健康人生就從運動開始。」

台中市政府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由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帶唱國歌,還請來鄭多燕帶動民眾跳瘦身操,吸引不少民眾聚集,爭相一睹鄭多燕舞姿、風采,民政局長蔡世寅、地政局長張治祥跟隨指示,扭腰擺臀動起來,現場氣氛歡樂。

林佳龍表示,2017年對台中是建設蛻變的時刻,希望各項施政可以得到市民的滿意。他說,最大的希望是看到市民臉上的笑容,除治安的改善要維持很好的成績,再來加強交通、環保方面,各項教育文化以及社會關懷都能做得更好。

他還希望台中的人口數可以成為台灣第二大都市,超越高雄,讓台中成為真正的中都,台灣的生活首都。

林佳龍過濾器 水世界指出,股神巴菲特曾說「營利就是收入減掉支出,就等於是賺的錢;但人生的帳簿算法卻是另外一種,那就是愛人與被濾水器愛的相加,才是人生最大的成就。」

林佳龍期盼,「讓我們在新的一年愛更多的人也被更多的人喜愛,不只相加,還要愛與被愛相乘,等於我們幸福的人生。」

昨日跨年晚會後的散場交通疏散迅速,林佳龍對新聞局、交通局、警察局表示高度肯定,感謝相關單位在事前做好規劃,讓市民在跨年後可以很快安全返家,他笑說,「台中不只有柳川、綠川,還有王義川(交通局長)!」1060101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