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有記者問她,黨團一直講要提高地位、要自主,是不是在威脅她?這問題很好笑,「我請問廖總召,你在威脅我嗎」?她樂見黨團能具有強大戰鬥力。國民黨今天舉辦立法實務研討會,洪秀柱在致詞時談及黨團自主等相關問題,否認認為黨團自主、地位提升是在威脅她,並認為凝聚更大的戰力,是好事,樂見黨團能夠具有強大的戰鬥力,來面對下一個立法院的會期。洪秀柱說,有記者問她,最近黨團一直在講要提高地位、要自主,是不是在威脅主席?這問題很好笑,她隨即看著一旁的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說,「我請問廖總召,你在威脅我嗎」?這也引來現場一陣笑聲。她說,黨團是希望有更多的時間與方式來凝聚共識,大家一致對外作戰,凝聚更大的戰力,這是好事,又不是黨團總召廖國棟的地位要放在主席之上,對她造成威脅,所以不要複雜化,樂見黨團能夠具有強大的戰鬥力,來面對下一個會期,做好善盡職責、徹底監督政府的在野黨。洪秀柱也勉勵,對於議事規則的研究,要更深入,議事的攻防,更要事先模擬的非常清楚,相信必然有驚人的表現,讓大家耳目一新,有更大的期望;她強調,大家對國民黨還是有很大的期盼,「就看我們怎麼做」,一起努力,相信會有一片天的,「藍天再現,為期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