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513:4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呼伊死!」開槍擒匪的警員鄭喬陽回憶道,當時47歲嫌犯蔣進展一從副駕駛座下車,就抄起改造手槍,用台語大叫「呼伊死!」(給他死!),鄭員當然2槍還擊。警匪駁火的電影情節,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上演,鄭員說,「還好沒有波及無辜。」濾水器 水世界

36歲的鄭員本是軍人,官拜陸軍上尉,10年前他由軍轉警,從警這些年,鄭員不改剛正不阿的軍人性格,績效是派出所內最佳,酒駕、竊盜、毒品各式績效,到他手上都能信手捻來。副所長蔡金義說,「他是我們所的台柱。」

與鄭員一同出勤的警員林義凱,則是警專33期的初生之犢,從警不到2個月的他還不能配槍,初來乍到就經歷震撼教育,他說,「這次經驗將讓我服勤時更加注意。」

相關影音



過濾器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