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國泰金控國民經濟信心調查,小英政府掌握立法院過半席次,42%民眾對新政府上台後,最希望重視及落實的財經政策是:創造就業及提振薪資。此外,有約16%的民眾期待新政府應「有效調整產業結構」及「改善貧富差距」,「積極爭取加入TPP」僅獲得6.8%民眾的重視。調查結果顯示,民眾對於景氣展望的看法在去年9月落底後,已連續5個月改善,2月景氣展望樂觀指數反彈至-19.1,反彈幅度持續擴大,加上景氣現況樂觀指數也緩升至-49.5,預期景氣在第2季回溫的可能性增加。國泰金表示,民眾不畏春節期間國際金融市場劇烈動盪,民眾股市樂觀指數反彈至-24.0的水準,風險偏好指數也從元月的-17.9改善至-15.5,顯示民眾對於股市仍具相當信心。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E235685453E1B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