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中央總書記、大陸國家主席、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今天表示,創新能力是軍隊的核心競爭力,人才則是創新的核心要素,加緊集聚大批高端人才是推動軍隊改革創新的當務之急。習近平13日下午出席大陸第12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4次會議解放軍代表團全體會議時作上述表示。新華社引述習近平表示,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是中國大陸發展的迫切要求,必須擺在突出位置,創新能力是一支軍隊的核心競爭力,也是生成和提高戰鬥力的加速器。他表示,科學的軍事理論就是戰鬥力,一支強大的軍隊必須有科學理論作指導,軍隊能不能打仗、打勝仗,科學管理起著關鍵作用。他也提到,人才是創新的核心要素,加緊集聚大批高端人才是推動軍隊改革創新的當務之急。此外,習近平指出,實現強軍目標需要全軍官兵共同奮鬥,推進軍隊改革創新需要全軍官兵共同努力。因此,要把軍隊創新納入國家創新體系,「大力開展軍民協同創新」,探索建立有利於國防科技創新的體制機制,推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