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今天成立滿10週年,2006年發出第一則推文以來,成為搜尋全球事件到名人八卦的最佳社群網站。從火星發現水到歐巴馬宣布連任,推特占有一席之地。「每日郵報」報導,推特目前擁有3億2000萬用戶,其中不乏明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凱蒂珮芮(Katy Perry)及愛黛兒(Adele),他們各個都有數千萬名追隨的粉絲。過去10年中,推特改過logo,名稱也從Twttr改為Twitter。推特的媒體合作資深總監威托希爾(Lewis Wiltshire)表示:「無論是2012年倫敦奧運、英國烘焙大賽(GBBO)決賽、大選或全英音樂獎,只要發生大事,就會出現在推特上。」越來越多公司在推特發布重大消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火星上發現水時,就用推特來宣布。2010年查爾斯王子辦公室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首開英國王室先例,成立推特帳號宣布威廉王子與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訂婚。而2012年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宣布連任成功前,先在推特上證實,幾小時後,這則推文獲得年度最多轉推。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今年以「神鬼獵人」(The Revenant)榮登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消息每分鐘就有44萬則相關推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