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力火車昨首度攻蛋,現場應景布置成火車主題風,當尤秋興與顏志琳在首唱新歌〈下一站〉時,舞台更從中剖半裂開,出現一輛1比1的火車駛近觀眾席,2人帥氣站在水塔濾水器編號「0521」的火車熱唱,令全場粉絲陷入瘋狂。

這台火車特地找來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團隊合作,斥資300萬,花3個月時間打造。演唱會更與台灣鐵路局合作,借來9套歷屆台鐵的制服,讓工作人員化身成站務員幫粉絲驗票,有趣的是,場外還開賣正宗的台鐵排骨便當,限量300個,粉絲搶購一空。華研昨全力打造這場演唱會,動員400位人力,舞台硬體斥資1200萬,節目製作600萬與妝髮150萬,共1950萬,再加上雜費50萬,門票則收入2000萬,華研表示此次台北站打平。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全戶過濾器 });

}



24E7999F36F867CF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