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調查,香港優質辦公大樓的平均租金已超越英國倫敦,為全球最貴;北京和上海的租金則進入全球前5高。根據國際物業顧問仲量聯行今天首次發表的全球優質寫字樓(辦公大樓)租金走勢研究報告,現時香港優質辦公樓的租金為平均每年每平方尺262美元,高於倫敦的240美元。報告指出,香港優質辦公樓租金高昂,原因是有強勁租務需求。此外,北京優質辦公樓的租金為每年每平方尺199美元,排名全球第3;北京租金貴,原因是全球商業企業正在當地快速擴張。報告表示,受科技業及媒體的新增需求帶動,紐約優質辦公大樓的平均租金為171美元,排名全球第4;上海受惠於本地企業成長,平均租金136美元,為全球第5高。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