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科羅拉多州議員為了防止校園槍擊案,打算立法賦予心理諮商師更大的權力,一旦諮商師發現學生有發動攻擊的可能性,就算這種可能性不會立刻發生,諮商師也有權通報校方。目前科州法律要求諮商師,一旦病人明確地說要立刻發動攻擊,就要通報政府機關並告知受威脅的人。法案已在上月以51票贊成、12票反對的比數於州眾議院通過,等待州參議院表決,料將獲得兩黨支持。

美國科羅拉多州阿拉帕霍高中2013年12月14日發生槍擊案,一名學生射殺同學後自盡,警方圍起封鎖線。(路透)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