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民進黨即將多一個姊妹嗎?根據日媒報導,日本的在野兩黨,民主黨與維新黨,在今天(14日)確定兩黨合併後的新黨名,將改名為民進黨,意思是「和國民一起進步的黨」。

民主黨與維新黨在今天(14日)下午召開新黨會議,並公佈黨名。在發表前,本來有「民過濾器水世界過濾器進黨」和「立憲民主黨」等2個黨名互相角逐,但兩黨經過12、13日所做的民調結果,維新黨提案的民進黨黨名票水塔過濾器數多於民主黨所提的「立憲民主黨」,因此民進黨勝出。而這個新的「民進黨」,將於27日的建黨大會上正式誕生。(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