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前台北監獄典獄長方子傑於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服刑期間,短短76天內以職權特許王令麟特見達38次,去年遭監察院彈劾,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日前議決,將方子傑降2級改敘。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議決書指出,王令麟為東森集團總裁,身兼旗下部分公司董事長,因違反證券交易法等案,遭判有期徒刑4年5個月確定,並在民國102年11月1日入監服刑。而方子傑時任台北監獄典獄長,應有指揮、監督北監人員責任,卻利用職務之便,在短短76天內特許接見達38次,使王令麟享有優於其他受刑人的不合理特殊待遇,去年因此遭監察院彈劾,公懲會今年2月19日決議將他降2級改敘。議決書指出,根據「監獄行刑法」規定,特見以最近親屬為限,規則為每週1次,如有特殊事由才可例外。但王令麟被未具備准許特見的特殊理由,方子傑平均每2天就特許接見,以利王服刑期間能與東森集團幹部洽談業務、營運事宜。另外,方子傑明知王令麟不符合遴調規定,卻指示部屬以王具有「影片剪輯、劇本編導及電影拍攝的專業技能」,將他調往工藝坊,不需像一般受刑人所要從事公差,明顯不合理。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