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蘭克林投顧指出,2015年底,私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離職資遣儲金,已先行實現獲利了結,拉高現金水位至25%,以因應2016年市場不確定性。富蘭克林強調,現階段金融市場仍充滿嚴峻挑戰,與無數的黑天鵝,因此私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離職資遣儲金操作上,需更謹慎。中華民國私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離職資遣儲金管理委員會,在亞洲資產管理雜誌投資與退休金期刊的2015年度表現最佳投資、資產管理與退休金管理機構「2015 Best of the Best Awards」獎項中,獲「2015年台灣區最佳新基金公司獎(Best Newcomer, Pension)」,並由董事長李天任博士於3月15日代表受獎。私校退撫儲金管理會自2013年3月開辦私校教職員自主投資以來,所管理的基金規模尚未超過400億元,在成立短短期間,卻能獲得國際評等機構肯定,主要在於其管理的3種類型退休基金績效優異。其中穩健型基金在2014年、2015年投資報酬率分別為8.43%及3.98%,儘管2015年全球市場劇烈震盪,其績效仍遠優於台灣,及全球大多數退休基金的同期表現。私校退撫儲金管理會主要管理全國私立學校教職員退撫基金,是台灣首創開放自選的退休金操作平台,為全體私校教職員創造最大的投資效益。自選平台之所以成功運作,主要仰賴3個重要元素,分別為「嚴謹的監督 (教育部監理會 )」、「多元的運作機制 (私校退撫儲金管理會投資策略執行小組)」與「專業的顧問(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在主管機關的監督指導下,加上富蘭克林投顧的專業諮詢,由私校退撫儲金管理會進行規劃,再由私校教職員依其所需,與生涯規劃進行自主選擇,以更積極主動的方式,自主化管理退休金。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