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韓大規模年度軍演,代號「關鍵決斷」和「鷂鷹」軍演7日登場,這次美軍參與的質量和數量,堪稱是1976年以來最大規模。對此,北朝鮮7日上午照例又放話威脅,表示將對演習採取先發制人的核武攻擊,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再度升溫。

北朝鮮新聞主播:「如果朝鮮半島發生戰事,無論是誰先採取先發制人濾水器的攻擊,美國將負起全責是他們先行動,使用大規模戰略手段與設備,點燃了此地的戰火。」

主播說得慷慨激昂,3月6日晚間,先是北朝鮮國營媒體,隔天,平壤當局的國防委員會、再發聲明警告,面對美韓聯合軍演,會先發制人,採取核武攻擊。

2016年初金正恩政府,接連核試爆和試射衛星,挑戰國際極限,聯合國祭出20多年來最嚴厲的制裁決議,四面楚歌的平壤當局,立刻還以顏色、發射短程導彈回應。而如今北朝鮮再動肝火,則是因為2016年美韓軍演規模號稱歷年之最。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北朝鮮應該立刻停止莽撞的行為,不要自取滅亡,如果北朝鮮無視警告持續挑釁,我們軍隊絕對會嚴厲回應,而且不留情水塔過濾器面。」水塔濾水器過濾器

南韓韓聯社報導,代號關鍵決斷和鷂鷹的美韓軍演,是2010年天安艦炮擊事件來最大規模,包括1萬7千名美軍和30多萬韓軍參與,美軍參與演習的戰鬥力,則是1976年兩國展開例行軍演以來、美軍出動規模最大的一次,連中國也對這次演習表達關切。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朝方已經對此做出強烈反應,中方對此次軍演表示嚴重關切,中方堅決反對在半島惹事生事之舉,我們強烈希望有關各方保持克制,不要相互刺激。」

就在軍演開始的同一天,南韓傳出高官手機遭到駭客入侵,而且證實是北朝鮮所為,就連鐵路系統也被鎖定,南韓國家情報院已經決定在3月8日召開國家網路安全緊急會議,以防止更大規模的網路攻擊。全戶過濾器(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