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電報導,鴻海要求夏普的主要往來銀行追加金援,並要求銀行團持有約1000億日圓優先股調降收購價格。對此鴻海不予回應。彭博引述共同社報導,熟悉內情消息人士表示,為因應若夏普「或有負債」成真,鴻海要求夏普的主要往來銀行追加金融支援,並要求設定新融資額度,以及針對3月31日將面臨展延期限的融資,要求調降利息等。對於上述報導,鴻海不予回應。鴻夏戀一波多折,雙方簽約進展外界高度關注。有消息人士透露,鴻海9日尚未計畫召開董事會。對此鴻海也不予回應。鴻海重申,雙方並無設定簽約日期,都努力在實際可行的原則下,盡快達成令人滿意的協議。上周傳出鴻海集團財務顧問、法律顧問及重要幹部近百人,在夏普大阪總部進行實地查核(DueDiligence),審視釐清夏普負債與財務狀況。據了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周赴日,也實際瞭解鴻海對夏普實地查核的進度。之後郭台銘前往泰國曼谷,參與夏普泰國子公司的實地查核。市場人士表示,鴻海投資夏普的計畫進展持續進行,不過鴻海必須完整掌握夏普在全球的財務和負債狀況,投資計畫才有可能塵埃落定,預期本周雙方可能還不會達成明確的結果。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