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東區經營檳榔攤的曹男與「小紀」有賭債糾紛,「小紀」的老大許子敬等人,前天深夜持長短槍到曹的檳榔攤欲押人,控制在場的曹等17人,經警趕到許嫌等人將槍丟棄於屋外防火巷,警方昨凌晨攻堅,逮獲許嫌等5人,檢察官依違反槍砲、恐嚇等罪,聲押許嫌等五人獲准。檢警查出,檳榔攤老闆曹男今年春節期間,到賭場賭「四支刀」,贏了16萬元,但籌碼卻無法兌現,遂多次找綽號「小紀」男子索取賭債未遂,因此與「小紀」結怨,「小紀」找老大許子敬(30歲)找對方理論。嫌犯許子敬夥同郭姓、曹姓、陳姓、曾姓男子等人,前天深夜持長短槍,前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曹男的檳榔攤,而曹男所承租的檳榔攤是棟6樓透天厝,當時有內有員工店長、店員及友人共17人,許嫌等人到場後,控制曹男等行動,被控制行動的人,以LINE傳給友人求救並報警。市警三分局局余一縣率員警趕到,郭嫌等人見遭警方包圍,嚇的將美製制式眼鏡蛇XM15-E2S型突擊步槍、德國製制式華瑟P99型九0手槍、阿根廷製制式雷霆BERSA型九0手槍及步槍子彈21發、手槍子彈21發,丟棄在後方防火巷,束手就擒。被害人曹男說對方要押走他,但許嫌否認押人,辯稱是要找曹理論賭債,檢察官昨晚以許子敬等五人,涉嫌違反槍砲、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嫌犯許子敬(圖中)等五人,疑與檳榔攤老闆曹男有賭債糾紛,持槍侵入曹的租住處,經警逮獲,檢察官聲押曹等五人。 相片由台中市警三分局提供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lancechrisc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